30天估计悬,3天吧,速战速决

Day 1——《冒险小虎队》,但实在想不起这个系列先看的是哪一本了

Day 2——《面纱》

Day 3——《文学少女》,很棒,希望大家都来看👍

Day 4——《濒死之绿》,不太明白推书挑战为什么会出现“不想安利”,就擅自理解成“虽然还可以但没达到期望”的意思

Day 5——《全职高手》,我只有在看篇幅巨长的网文的时候才废寝忘食(._.)

Day 6——《余生皆假期》,结尾那个戛然而止真是厉害

Day 7——《最后一片叶子》,虽然是最喜欢的,但想不出什么推荐语(._.)

Day 8——《洛丽塔》,“世界上最大的折磨莫过于在爱的同时又带着藐视”。爱着这个故事,唾弃着亨伯特,看他自我陶醉。一个少女一生的悲剧啊

Day 9——《芙蓉如面柳如眉》

Day 10——《当我们谈论爱情时我们在谈论什么》,喜欢那对老夫妻。这个真的很难选,因为我是主角控。很多故事就算配角塑造比主角出色,我也更喜欢主角,单纯因为配角对一个故事印象深刻少之又少。

评论

©L'Étranger|Powered by LOFTER